There are many things that I would like to say to you, but I don't know how.

记个梗 1874au

做梦梦到个盾铁au,爬起来哭得有点心慌。

算是盾铁和1874的au。

Steve战前就经常梦到Tony。梦到他意气风发的一颦一笑,梦到他一做起实验就昼夜颠倒,梦到他吃甜甜圈和咖啡吃到胃痛,梦到他做噩梦时眉头紧蹙的痛苦神情。Steve从未见过那个一看背景就和他不是同一个时代还素未谋面的男人,他甚至不知道他的名字,但就像是和他生活了好多年一样,日久生情地爱上了他。
然后二战了,70年过去了,被挖出来了。
Steve從冰裡出來之後,就經常做同一個夢:他戰前愛上的那個夢裡的男人,在一個類似火車站的地方,他看著那人從扶手電梯上下去,然後消失在人海。
後來又一次做這夢的時候,他看到了車站名。
然後他就衝去那車站了。從扶手電梯下去的時候,沒有夢中的那人,只有不斷地被衝撞著前行的自己。
正好那時候有班車開走,Steve很崩潰就掩面蹲坐在一邊,有個小女孩過去問他怎麼了。他說:我錯過了一班車,再也見不到我愛的那個人了。

ps. 我沒去過紐約,不知道哪裡的地鐵站或者火車站是怎麼樣的。但我做夢看到的車站是香港沙田半室外的那種火車站。

我已經哭到語無倫次,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😭

评论(2)
热度(7)

© 沈晏清 | Powered by LOFTER